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教体局多措并举筑牢学生资助资金安全防线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获嘉县教体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上级资助政策,以规范管理和精准资助为抓手,凝心聚力,做到资金发放及时、精准,实现了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资助资金专项督查。定期开展专项督查,主要解决政策落实不到位、发放不及时、资格审查不严以及各项资助资金管理发放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和违规违纪等问题。

加大资金监管力度。不断加强各学段资助监管,进一步加大学籍重复学生、大龄学生以及校外班的监管力度;配合财政、审计、纪检等部门开展各类资助资金监督检查和审计,确保专款专用。

接受社会监督。持续开通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及时受理各类投诉举报,接受社会监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2019年共资助学生25114人,发放资助金1785.75905万元,无一例错发、漏发。


文章关键词:教育,资助,资金,安全防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