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到巩义验收食品安全“6S”建设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于秀勤)11月18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韩黎民一行9人到巩义验收食品安全“6S”建设工作并检查指导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巩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高杰,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席新渠、局长刘文勇,巩义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食品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高杰介绍了巩义市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巩义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充分听取检查验收组的宝贵意见,依法从严监管,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为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韩黎民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标准,严格要求,着力提高检查验收工作实效,切实推动“6S”建设工作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随后,韩黎民一行听取了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6S”建设和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汇报。  

刘文勇在汇报中指出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实施“打造样板、带动全域、重点突出、先难后易”的工作模式,全市食品安全“6S”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该局还将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全市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校园食品安全和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问题,认真谋划部署,积极推进落实,取得了扎实成效。

 巩义市公安局、市农委、市教体局、市畜牧局相关负责人对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验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巩义市局食品安全“6S”建设及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并随机抽取了3个乡镇的6家(不同业态)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作为检查对象,并分三组深入实地对照评分表,通过查看索证索票台账、食品色标、培训学习台账、“6S”制度落实情况等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6S”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6S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