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六员进校园”启动仪式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杜彬 李志刚)为把校园打造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1号检察建议的重要举措,10月12日下午,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在会议室举行了"六员进校园"启动仪式。

中牟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彦俊发表讲话

参加仪式的有中牟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彦俊、中牟县教体局安全科副科长时志军、共青团郑州市委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袁林方、中牟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高帅兵、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所长朱永奇、中牟县人民法院刘集法庭庭长刘吉昌、中牟县刘集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李乃国,刘集镇巡防队队长吴钟杨、消防队队长张玉新、官渡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凯、刘集镇中心校校长赵春青、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仪式由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校长周瑞增主持。

晨阳路学校校长周瑞增介绍学校发展概况

仪式上,周瑞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中学部德育副校长王占永介绍了学校“6+2员”工作职责。接着,刘集镇中心校校长赵春青宣布"6+2员"名单,周瑞增为其颁发聘书,正式聘请朱永奇担任公安联络员,张玉新担任消防指导员,吴钟杨担任护校巡防员,刘吉昌担任法制辅导员,李乃国担任食品监督员,袁林方担任心理疏导员,高帅兵担任法制副校长,王凯担任法律顾问。

随后,“6+2员”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职责作了讲话。他们为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中牟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彦俊作总结讲话。刘彦俊肯定了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担当,以确保广大师生安全为己任,创新性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增强了学校的安全保障能力。他还分别从学校未成年人保护、师生心理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6+2员”能够尽自己最大努力,坚持并实践好这一机制,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氛围,助力晨阳路学校快速健康的发展,为平安中牟做出积极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校园,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康店镇:站好“护学岗” 撑起“安全伞”

    4月13日上午,巩义市康店镇第一初级中学初三学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季。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初三年级复学工作,用真心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确保师生安全复工复学,巩义市康店镇及时启动“护学岗”,全力以“复”,为返校师生保驾护航。

  • 中牟县狼城岗镇“三步战略”迎接九年级安全复学

    4月13日是中牟县狼城岗镇初中九年级复学时间,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学,狼城岗镇将疫情防控与复学工作两手抓,以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各项举措、多方协调配合“三步走”,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安全保卫战。

  • 确保校园安全 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调研荥高疫情

    3月2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到荥阳高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荥阳市政府副市长、教育防控部副部长任莉,荥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陪同调研。

  • 坚守“爱心护学岗”   撑起校园“安全伞”

    自从有了爱心护学岗,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学校周围也有了安全感,家长们真的很放心!”在登封市区滨河路小学门口,提起特巡警安全护送学生过马路一事,每天接送孩子上学的李女士赞不绝口。如今,登封市区的各个学校都设立了“爱心护学岗”,每天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特巡警就在学校门口指挥着交通,护送着孩子过马路,撑起了一把校园“安全伞”。

  • 师生们送来特殊礼物 派出所大院里飘歌声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2019年11月28日中午,一曲《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在新密市公安局尖山派出所大院里萦绕飘荡,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每一位民辅警。

  • 巩义市西村镇扎实开展冬季校园及午托部安全生产

    入冬以来,巩义市西村镇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聚焦教育及培训领域易发多发的安全隐患,以全市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为抓手,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

  • 巩义市夹津口镇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建设年活

    为全面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给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教学环境,11月23日上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巩义市夹津口镇安监办联合综治办、教研中心、食药监所、派出所召开了夹津口镇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 荥阳消防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千名师生家长共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27日下午,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郑州龙湖一中组织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共计2000余名师生家长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 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 守护师

    近日,巩义市北山口镇召开北山口镇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会上强调针对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要进行集中排查,并对校园治安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中小学、幼儿园校园人防、物防、技防达到“五个百分百”工作再次做了安排部署。

  • 荥阳市22部门合力共筑“平安校园” 共同呵护“

    为扎实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工作,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1月26日上午,荥阳市政法委,荥阳市教体局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工作汇报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