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慧娟)中牟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开展以来,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入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积极跟进,狠抓理论学习,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融合,使主题教育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

9月29日上午,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同时利用推进会时机,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警钟长鸣》。

首先,党组副书记郭东丽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具体安排。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在抓好自身学习的情况下,要深入分管科室或二级机构开展讲党课;在选准调研课题的基础上,提高调研质量,按照“四到四访”、“四个一”要求进行;深刻剖析结合自身实际梳理问题清单,不走形式。二是要求各支部书记10月中旬前完成上党课,同时抓好支部集中学习,督促党员自学,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主题教育的吸引力。

接着,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纪谦主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各科室、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人员分别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等层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同时为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科室、二级机构面向服务对象发放征求意见表,听取对住建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牛店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近日,在新密市牛店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牛店镇党委书记陈钊利主持召开牛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11月份主题党日安排部署和培训会。

  • 中牟县政府办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县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办公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10月25日下午,中牟县政府办组织办公室领导班子、副科级干部及全体中层,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召开调度会 对主题教育工作再

    为更好推动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31日下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

  • 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巩义市孝义街道多种形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

    自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巩义市孝义街道认真贯彻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结合日常工作扎实高效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为街道主题教育工作打开了良好开端。

  • 登封市唐庄镇多举并措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登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登封市唐庄镇镇党委积极行动,迅速掀起系列主题教育学习部署工作热潮,力争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落地有声”。

  • 中牟县狼城岗镇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自中牟县狼城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后,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响应,先后召开支部会议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召开启动会议,全镇上下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 新密市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开展“不忘初心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全面启动,按照新密市自然资源局统一部署,9月20日下午,该局执法监察大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9月18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落实省市委安排部署和中牟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做好全镇主题教育部署工作。

  • 登封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9月18日下午,登封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本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深入动员部署,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登封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