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安排再部署研讨会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倩男 刘勇)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韩寺镇全体班子成员、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巴云、成员李明鑫参加。

会前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 提升政治站位。随后,召开韩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上,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潘开名讲话精神,并对韩寺镇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在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以“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第二次集中研讨会。郭宏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在行动中,树立“要干事”的雄心,坚定“能干事”的信心,下定“干成事”的决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提振干事精神,守住行为底线。

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巴云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部署,研讨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