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到大隗镇调研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5月15日上午,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到大隗镇开展接待访民、督导检查扶贫道路建设、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宗教领域等工作。

在大隗镇信访接待大厅,程洋与相关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案件具体情况,并就访民反映的情况做具体安排部署。他表示,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落细落实、彻底解决,要充分理解群众的现实需求和实际情况,切实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在大隗镇窑沟村、王沟村的扶贫道路建设现场,程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施工单位和乡镇要协调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的同时,尽可能邀请群众参与工程建设和监督管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在大隗镇窑沟村贫困户张建伟的家中,程洋与他们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病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与家属商量治疗措施,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并叮嘱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要协助做好治疗工作,帮助他们缓解生活压力,改善生活条件。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冯献峰一行到巩义市孝义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

    11月1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献峰带队到孝义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活动。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石灰务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孝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伟良汇报孝义街道人大代表基层阵地建设、人大代表参与矛盾调处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人大代表参与矛盾调处、促进社会和谐工作重点信访案件进行逐一分析讨论,研究下一步工作开展方案;与会人大代表从道路建设、农民失地、上学难等几个方面反映社情民意,并填写征求意见表。

  • 解民忧暖民心 巩义市新中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

    为深入贯彻落实巩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10月13日,巩义市新中镇深入各村(社区)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之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 巩义市领导到站街镇鲁村村走访调研助力乡村发展

    8月29日傍晚,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景雪萍到站街镇鲁村村调研指导工作。景雪萍详细了解村级阵地建设、党员管理、“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精神文化生活等情况。

  • 巩义市涉村镇:实地走访调研 为乡村振兴出谋划

    8月20日上午,巩义市财政局、发改委、农委、住建局、交通局相关领导到涉村镇大南沟村指导项目谋划实施情况。调研组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围绕村内卫生室提质升级、公厕改造、村组道路改扩建、阵地提升等项目内容,对可行性、效益发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 中牟县环保局领导到分包村进行走访调研

    7月17日上午,中牟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副科级干部宋韦华深入郑庵镇前杨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