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站街镇鲁村村走访调研助力乡村发展

2019-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温进锋)8月29日傍晚,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景雪萍到站街镇鲁村村调研指导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常喜红、站街镇有关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在村委大院,景雪萍详细了解村级阵地建设、党员管理、“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精神文化生活等情况。

景雪萍要求和鼓励村里的党员干部,要有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占领基层阵地,把群众聚拢在党组织周围;要加强班子团结、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带领全村群众加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力;要一心为公,多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重视民风乡风建设,组织和带领群众学习践行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开展各种形式和内容的志愿者活动,让文明乡风成为乡村发展的助力。

景雪萍强调,各项工作一定要“实”,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需要和期盼,找准“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的切入点,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的积极性。

调研结束后,村“三委”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调研,乡村,基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