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涉村镇:实地走访调研 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席文伟)8月20日上午,巩义市财政局、发改委、农委、住建局、交通局相关领导到涉村镇大南沟村指导项目谋划实施情况。

调研组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围绕村内卫生室提质升级、公厕改造、村组道路改扩建、阵地提升等项目内容,对可行性、效益发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村内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指导项目谋划,帮助村干部理清思路、明晰方向。

当天下午,涉村镇在大南沟村召开乡村振兴项目谋划推进会,涉村镇党委书记李明刚,党委副书记、镇长贺刚,相关班子成员、大南沟村三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民组长参加会议。

李明刚对大南沟村的项目谋划实施情况进行梳理分析,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短板,并详细听取了大南沟村干部群众在项目谋划方面的意见建议。

大南沟村三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民组长踊跃发言。

贺刚结合郝堂村、薛庄村经验,从景观布局、亮点打造、道路建设、民宿创意等方面进行剖析引导。最后,李明刚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结合外出学习的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重视学习,学以致用,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人学习,用好村里的贤人能人,充分发挥群众的智慧。三是谋划项目,推进项目,以项目为基础,带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四是要广泛动员,全面参与,动员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五是要众志成城,注重实干,上下一心凝聚合力,共谋发展。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调研,乡村振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