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誓师大会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岳晓锋)“百日争锋、六月必胜!”“进无止境、拼搏必赢!”2月25日上午,印有这些决心和壮志的红旗把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田径场渲染成激情的海洋。2019年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这里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王新华主持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主任雷励从精选题、练到位、抓常规、重落实四个方面对高考前的管理和复习备考进行了阐释、部署。

随后,教师代表侯丽娜、学生代表胡佐妤及家长代表纷纷上台表达信心,倾诉心声。

校长吴颖超做动员讲话

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吴颖超在演讲中回顾了近年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家长和教师陪伴学习,再执着一些;要求师生多动脑筋,使应考方法再科学些;及时调整备考心态,让自己更平和一些,以强者的姿态直面高考,续写一中的辉煌。

另外,受登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李智鑫、局长董辉的委托,该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王建通参加了誓师大会并讲话。王建通在讲话中称,近几年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高考一本上线率连年上升,尤其是刚刚过去的2018年高考,更是取得了一本上线360人、全省前1000名登封5人一中占3人的历史最好成绩,为登封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建通表示,希望大家继续追逐“卓越教育”的伟大梦想,铭记“教书育人”的历史担当、坚信“天道酬勤”的不破的定律,珍惜最后的一百天,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以更加辉煌的高考成绩回报全市人民的厚爱,成就更多学生的梦想。

随后,特邀嘉宾全国劳模、励志演讲家、湖北襄樊四中的教师李自斌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引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成功经验,列举马云高考改变命运的经典案例鼓励同学们奋起直追、全力拼搏、永不满足,以优异的成绩赢得高考,为自己精彩的人生奠基。

“我们要燃烧,让青春之火点燃梦想!我们要搏击,让心中希望展翅飞翔!……高考必胜!必胜!”1100多名学生的铮铮誓言响彻天空,决胜高考的雄心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我信我能、我拼我赢!”在现场,学生们还在百米长卷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立下了青春的誓约。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高考,誓师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 奋战200天 无畏无惧 决

    11月18日上午,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的田径运动场上,该校高三年级一千多名师生穿着天蓝色的统一服装,面对高考倒计时200天立下了铮铮誓言。飞扬的彩旗和讲台上苏玉杰博士的精彩演讲,让现场氛围热烈而感人。

  • 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百日冲刺战高考 博士引领

    “百日冲刺,战鼓雷鸣,嵩高学子,无畏沙场,激情飞扬,嵩高最强!”一声声呐喊在天空中回荡。2月19日上午,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该校领导、全体高三师生及学生家长出席了大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