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百日冲刺战高考 博士引领圆梦想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吕晓)“百日冲刺,战鼓雷鸣,嵩高学子,无畏沙场,激情飞扬,嵩高最强!”一声声呐喊在天空中回荡。2月19日上午,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该校领导、全体高三师生及学生家长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团委书记贾松霞主持。

冲刺誓师大会活动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钟琰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发言,表示愿以梦想为导航,用热情发力,用必胜信念和奋斗决心冲刺一百天,奋斗一百天,只为2019梦圆高考。

教师代表蔺亚莉告诫同学们在最后的100天里要调整好状态,抓住一切时间,调动所有细胞,集中全部精力,挖掘最大潜力,以最佳的状态赢得高考的最终胜利;老师们会与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风雨同行,续写“嵩高神话”。

随后,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校长刘秋珍以《今天,我们都是追梦人》为誓师大会致辞,表达了对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嵩高师生和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朋友的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全体师生披荆斩棘,勇敢追梦,最终圆梦2019!

学生家长上台为孩子加油

此次誓师大会,学校还邀请到了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博士刘老师为嵩高学子作高考励志报告。刘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考上名校和普通院校的区别,分享了学习经验和人生感悟,激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用知识改变命运,为梦想拼尽全力,让人生更加精彩。刘老师的报告富有哲理、耐人寻味,充满了激情与活力,与同学们的现场互动更是让学生信心满怀,热泪盈眶。

学子签名

之后,各班级依次进行了激情宣誓,全体高三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他们高举右手,向着空旷的天空、向着美好的明天大声喊出了自己的目标和心声,并放飞梦想的气球。学校领导、全体高三师生还进行了签名仪式。各班级依次跨越成功之门,向着梦想无畏冲刺。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高考,誓师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 奋战200天 无畏无惧 决

    11月18日上午,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的田径运动场上,该校高三年级一千多名师生穿着天蓝色的统一服装,面对高考倒计时200天立下了铮铮誓言。飞扬的彩旗和讲台上苏玉杰博士的精彩演讲,让现场氛围热烈而感人。

  • 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百日争锋、六月必胜!”“进无止境、拼搏必赢!”2月25日上午,印有这些决心和壮志的红旗把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田径场渲染成激情的海洋。2019年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这里举行。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