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回头看” 确保人口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林静 王冉)11月14日,荥阳市安监局执法大队联合荥阳市广武镇经济发展办,对广武镇人口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回头看”。

检查组到饭店进行实地查看

据悉,本次检查涉及超市、网吧、饭店、洗浴中心等场所。经检查,所有场所均配有消防器材,也按时每月进行常规检查;对于前期没有组织消防演练的也进行了补充;集经营、住宿、仓库为一体的“二合一”、“三合一”场所均已整改;部分场所存在缺少指示安全通道的消防地标和应急灯情况。

检查组对广武镇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认可,并指出了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要求该镇相关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任何细微的安全隐患都不能忽视。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隐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白寨镇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新密市白寨镇机关干部、各村负责消防人员深入辖区内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大力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全镇范围内村庄、老年安置点、社区等展开拉网式排查。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 确保辖区安全

    岁末年初历来是消防安全的关键时期,加上受冬季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12月17日,荥阳市王村镇人大主席王帅、王村镇党委委员牛广涛、王村镇安监办主任武志刚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对王村镇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尾货市场开展消防隐患大检查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