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于婉青 通讯员 王菲菲 王丹)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大力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全镇范围内村庄、老年安置点、社区等展开拉网式排查。

检查组发现临时安置区存在“飞线”充电现象

老年临时安置点排查期间,重点对用火用电、安全出口、安全通道、消防器材配备及年检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发现,临时安置点和临时仓库内存在用电不规范电线私拉乱扯、飞线充电、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和停放电动车、微型消防站前停放电动汽车、配电房内物品堆放过多、消防器材过期需年检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对以上检查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并不定期进行复查,确保整改成效。

在社区安全隐患排查中,采取“边检查、边宣传”方式,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告知火灾隐患危险性,提出整改方法,督促商家主动提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

据了解,下一步豫龙镇将继续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维护辖区内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白寨镇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新密市白寨镇机关干部、各村负责消防人员深入辖区内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 确保辖区安全

    岁末年初历来是消防安全的关键时期,加上受冬季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12月17日,荥阳市王村镇人大主席王帅、王村镇党委委员牛广涛、王村镇安监办主任武志刚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对王村镇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尾货市场开展消防隐患大检查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