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娇 张级)岁末年初历来是消防安全的关键时期,加上受冬季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12月17日,荥阳市王村镇人大主席王帅、王村镇党委委员牛广涛、王村镇安监办主任武志刚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对王村镇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尾货市场开展消防隐患大检查活动。

工作人员记录检查情况

检查中,王村镇领导及安全生产专家详细查看了各经营商户的消防许可证、消防设备设施、应急通道、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与消防应急预案等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经营单位存在防火设备设施不足、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王村镇安监办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完成整改。

针对尾货市场,牛广涛提出,工作人员要全面提升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升逃生自救能力,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的安全稳定。

牛广涛强调,安全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要在抓好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加强隐患排查,落实网格管理制度。

通过这次检查,有效消除了全镇经营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确保了王村镇安全形势稳定。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