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供电公司培训学习促党建 凝心聚力提质量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莹)为引导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丰富知识素养,增强业务能力,11月15日,荥阳市供电公司邀请省公司党建工作部二级职员、国网公司党建专家王琦前来授课,该公司全体党务工作者100余人参加培训。


王琦对新党章和当前政策形势进行解读

会上,王琦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题,结合实际,采用大量实例,对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信息台账、活动阵地等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党章和当前政策形势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对该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感。与会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会将当天的培训内容贯彻落实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切实掌握党建相关规章制度,努力提升自身党建实操水平,积极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为公司党建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荥阳供电公司近年来致力于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长期组织党建知识业务培训、研讨学习。

同时,该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研讨学习党章党规、廉政教育等作为支部“三会一课”首要学习内容,发挥掌上课堂作用,每周坚持通过党支部微信群,政工小达人讲党课微信群、卓越国网APP等多种载体,推送党的有关知识和最新精神,通过“互联网+”的形式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途径,推动党员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常态化。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

    7月1日至6日,登封市公安局第一批“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在延安举办。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及部分科所队负责人、立功民警代表等65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 荥阳市索河街道为基层党建专干集中“充电”

    为全面提高基层党建服务水平和基层党建专干的业务素能,4月30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街道举办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为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建专干集中“充电”。辖区31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专干52人参加培训。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