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在延安举办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重温延安革命斗争史,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进一步夯实全体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7月1日至6日,登封市公安局第一批“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在延安举办。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及部分科所队负责人、立功民警代表等65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融合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在短短的一周培训时间里,参训学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戴上熠熠闪光的党徽,认真聆听了历史回音、接受精神洗礼、升华了人生境界、点燃了干事激情。

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还先后组织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辅导报告,安排了《知青时代的延安精神》《宝塔山连着天安门》《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等现场情景教学。全体参训学员先后在梁家河、宝塔山、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抗大纪念馆、“四八”烈士陵园、西北局革命纪念馆等教学点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重温了入党誓词。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培训结束后,参训的科所队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迅速把学习领悟到的延安精神分享传达到本单位的全体同志,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为登封公安持续发展提供队伍保障。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培训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