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为基层党建专干集中“充电”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索河街道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赵璐滢 朱培杰)为全面提高基层党建服务水平和基层党建专干的业务素能,4月30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街道举办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为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建专干集中“充电”。辖区31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专干5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建理论知识,同时有效提升基层党建负责人和基层党建专干的业务素质能力。

培训会上,索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陈明霞首先传达了《关于规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建设标准的通知》、《中共荥阳市委组织部2019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随后,索河街道党建办主任朱培杰就“三会一课”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门培训;街道党建专干任丽娜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易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讲解说明。

培训中,陈明霞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完善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对照全市统一标准,强化基层党组织硬件设施配置;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层,党建,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