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原区法院:“清欠风暴”精准出击 日结标的200万元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为认真落实省高院《关于为河南省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行提供司法保障的通知》和市中院开展集中办理农信社清欠案件的通知,营造诚实守信的贷款环境,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展开“清欠风暴”集中整治活动。11月11日上午8点,全体干警在中原区法院执行局门口集合,随着局长张宏宇的一声令下,“清欠风暴”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队,出动36名干警。集中执行,精准出击,誓与老赖斗争到底。

  上午9点,在郑州市中原区伊河路的某小区内,执行员周雷声敲开了被执行人张某家的大门,接着给张某普法、讲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张某终于同意还钱,当场写下保证书,和申请人约定下周一把钱打进法院账户,由法院支付给申请人。

  据了解,中原区法院执行局在这一次专项集中执行活动中,依法传唤32人,执结案件12件,达成和解6件,拘留5人,日结标的200多万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阶段,中原区法院将持续发力,加快办理农信社清欠案件,克难攻坚,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法院 清欠风暴 精准出击 日结标的 200万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区法院精准出招 为劳动者维权助力

    11月3日上午,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李飞的办公室里,一面“正义之剑,执法为民”的锦旗特别引人注目。“李法官,我代表5名劳动者衷心地感谢你!我们的辛苦钱终于拿到手了。”徐大姐激动地说。

  • 中原区法院秋季风暴持续发力 国庆前夕冒雨执行

    9月30日夜晚,十一黄金周的狂欢已拉开序幕。而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们丝毫没有收工的迹象。“我们这次行动主要针对长期不在家的被执行人,趁十一前夕他们放松警惕,返乡过节,争取把他们堵在家门口,争取多结几个案件,让申请人过个好节!”执行局局长张宏宇说。

  • 中原区法院:“老赖”僵持8小时终还钱

    张某和妻子马某是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被执行人,2015年6月,张某和马某以做生意需要用钱为由向申请人常某借款300万元,借款到期后,两被执行人拒不还钱。

  • 中原区法院大执行 “秋季风暴”首战告捷

    为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有效解决“执行难”,不让已生效的法律文书成为一纸空文,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根据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展开“秋季风暴”集中大执行活动,有效的达到了震慑“老赖”的目的。

  • 中原区法院:4天顺利执结8年旧案

    8月17日,一起“终结本次执行”8年的案件在恢复执行后的第4天顺利结案,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的高效率得到了申请执行人蒋某的高度赞扬。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