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姚家镇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24HaRxO8..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姚晨阳)8月16日上午,中牟县姚家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姚家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郭岚玉主持,部分党政班子、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列席。

PxQR5xAq..jpg.jpg

mn17j7oI..jpg.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郝宏彬代表镇政府作的《姚家镇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的报告》和财政所负责人郝芳同志受镇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姚家镇2017年财政决算及2018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各项决议(草案)。

QKtlHUYg..jpg.jpg

闭幕式上,姚家镇党委书记周国富讲话,他首先向与会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周国富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镇人民重托,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行使权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光荣职责,积极为全镇的协调发展建言献策。周国富对全体人大代表提出两点希望:牢牢把握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

大会号召,全镇人大代表继续围绕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括创新,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为实现姚家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强镇富民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姚家镇,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