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开展贫困大学生助学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斌)怀揣着梦想与希望的莘莘学子们历经过高考的磨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及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为贫困大学生送来了关怀与希望。

GQqLikAA..jpg.jpg

8月14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红艺与中牟县民政局正科级干部、中牟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一同来到中牟县官渡大街西段贫困大学生宋泽远家中,开展“牵手工程 成才圆梦”助学活动入户救助工作,为他送去了5000元助学金以及慈善慰问品。

yui6Cd5R..jpg.jpg

据了解,宋泽远今年以609分的好成绩考入了武汉理工大学,因其父亲于2015年患有肝硬化现肝癌至今没有上班,且治疗花费较大,先后花费几十万,奶奶现已80多岁,常年需要人照顾,并且患有慢性病。养家的重担全落在了母亲一人肩上,由于经济收入十分微薄,承担不起宋泽远上大学的费用,是“牵手工程 成才圆梦”助学活动,再次让宋泽远看到了希望。

8TRepXs3..jpg.jpg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表示,爱心助学工程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温暖工程,连续几年来从未停止过,并打算作为一项长期慈善项目不断延续,郑州日产愿意承担这份社会责任。希望受助的贫困学子们继续努力、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将来有能力时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慈善总会,贫困大学生,助学活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刁家乡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0日,中牟县刁家乡开展了机关党支部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 中牟东风路街道深入建筑工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动员

    近日,中牟东风路街道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动员活动。

  • 中牟县东风路社区开展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8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这次主要的宣讲培训对象是本单位的后勤人员、住院病人家属、以及新入职的人员。

  • 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8月10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驻村第一书记朱福杰组织全体村两委干部和党员40余人集中参观学习县委党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县规划展览馆等,认真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和感受家乡发展变化。

  • 中牟县138户获评脱贫攻坚“星级家庭户”

    “看到公示结果的那一刻,我心里充满喜悦的泪花,四颗星来之不易,是党和政府对我家庭良好家风的肯定,也是群众对我家庭孝亲睦邻的认可,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年底再加上两颗星......”8月9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小王庄村的贫困户范伟在全县“星级家庭户”表彰大会上激动地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