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交警夜查酒驾 12名“酒鬼”驾到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中牟交警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面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不断掀起查处,仅8月14日、15日两个晚上,就有6名酒驾司机被处罚,6名醉驾司机被刑拘。

bLAqxbFO..jpg.jpg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逐年增加,机动车违法造成的人员伤亡事故也在逐年增加,因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尤为突出,据不完全统计,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一直呈上升趋势。

2uGOyiv0..jpg.jpg

为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中牟交警对于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着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姿态。其目的就在于全面加强道路管控,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 在近日的查处过程中,记者发现,城区的涉酒驾驶现象相对比较少,外地在中牟打工者和偏远乡村涉酒驾驶现象还尤为突出。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交警,酒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