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郑庵镇福山社区志愿服务如火如荼开展中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GJ76dxVQ..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俊领 凌萌)8月15日,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无小事,关爱你我他”志愿帮扶活动,帮助特殊群体(残疾、高龄老人、五保户等)改善其居住环境,远离脏乱差。

FN2AwVLh..jpg.jpg

志愿者们自带清扫工具,看望帮扶对象身体情况后,立马着手进入打扫庭院中。志愿者们相互协助,先从院中的杂草入手,并将院中废旧的材料收集堆放整齐。在清理好庭院后,志愿者将帮扶对象推进院中帮其清洗面部,坐在院中晒太阳,感受家中庭院的变化,看到帮扶对象的笑容,志愿者觉得付出是值得的。

rXDPU84t..jpg.jpg

社区志愿者入户了解,发现帮扶对象是非常孤单又敏感的,通过定期入户陪伴,提升其人际交往的能力,切实了解其需求,为帮扶对象改善居住环境,增强帮扶对象的自信心,让帮扶对象也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与爱护,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郑庵镇,福山社区,志愿者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