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皇甫秋艳)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利用工作空档时间,与全镇19个村党组织书记和25名中层干部谈心交心。通过谈心交心,进一步了解两级干部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深入剖析目前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广泛征求对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主动谈,拉近与干部的距离。着重消除以往不敢找组织反映问题,怕给组织“添麻烦”;不愿找组织反映问题,怕被人误解为“跑官要官”;不想找组织反映问题,怕碍于“面子”等思想顾虑,让镇村干部放下包袱,讲真话、说实话。

重点谈,及时掌握干部在干什么、想什么、需要组织解决什么。各村支部书记实事求是地评价班子目前的运行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正确评价自己、展示自己,正视自己的不足,真实反映自己在工作、家庭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刘海玲针对谈话人的困难、困惑一一作出解答,肯定成绩和努力,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希望建议,引导其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跟踪谈,帮助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谈心交心后,该镇党建办及时对谈话内容进行梳理和分析汇总,按照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和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的要求,结合谈话人存在的实际困难,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缓解、疏导心理压力,确保踏实干事、任劳任怨、不事张扬的“老实人”得到实惠,心无旁骛干好每项工作。
此次谈心交心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谈”开路,以“谈”明责,严管厚爱,使镇村两级干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以严格的责任压实和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雁鸣湖,党委书记,刘海玲,谈心交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