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大孟镇社区举办“亲子七夕节”活动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孟柯)8月14日,中牟县大孟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以“把爱给ta”为主题的亲子七夕节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爱的礼物制作”、“爱要大胆秀出来”、“爱的分享”三个环节,旨在让孩子为父母送上节日的祝福,促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mnDL6Maq..jpg.jpg

爱的礼物制作是让学员们通过自己动手为父母制作礼物和贺卡,让孩子充满成就感的同时,学会感恩。活动前几天,学员们就开始准备礼物的制作,盛放礼物用的礼物盒、代表美好祝愿的千纸鹤、代表吉祥如意,百年好合的百合花、代表真爱一生的对戒,学员们一个个制作的非常认真,在手工师的引导下,每个学员都制作出了漂亮的手工作品,并写上了对父母的祝福。

O0Qq9XSi..jpg.jpg

礼物制作完成后,学员们带着满满祝福将礼物带回家送给父母,并在微信群里晒出和家长的合影。爱的分享是父母们将自己的爱情故事以及夫妻之间最感动的事情分享给孩子,让孩子了解父母之间的感情,对爱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让父母通过回忆人生,珍惜当下,促进夫妻之间的感情。其次,让学员们在课堂上分享父母的爱情故事,加深学员对父母的了解,以及让学员感受爱的氛围。

awabS1KH..jpg.jpg

分享环节时,很多学员讲述了父母的爱情故事,有的父母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有的则是在大学期间就有了浪漫的邂逅,还有的则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在学员分享的过程中,其他学员都听的特别认真,对父母那一代的爱情故事都特别感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让学员明白了感恩与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爱情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大孟镇,七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