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郑州新华医院创卫在行动 共建美好家园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k3mIyfff..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燕红)为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扎实开展,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新密市郑州新华医院利用院周会时间多次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把每周五下午作为全院卫生大扫除时间,实现创卫全员参与、全员行动、人人有责,共建美好家园。

TYFtQnqs..jpg.jpg

近日,郑州新华医院组织行政后勤全体人员及各病区抽调的医护人员,共同开展医院院内、周边环境大扫除活动。活动中,院领导亲自带队、主动参与,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对医院花池杂草,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除。 

2B9UiO7T..jpg.jpg

大家认为:劳动是行动、劳动是本色,从劳动中享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快乐,感受到了新华医院大家庭的温度。通过此次活动,医院环境进一步美化,再次掀起了全院职工爱护环境,共同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情。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郑州新华医院,创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