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大隗镇:暑期“防溺水”志愿者在行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广武 李小红)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青少年的自护自救能力,给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暑期成长环境。8月16日下午,大隗镇暑期“防溺水” 志愿者,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

WU5Jej5M..jpg.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群众休闲娱乐比较密集的大隗广场设置“防溺水” 宣传展板,同时,在宣传展板前,一边发放防溺水宣传页,一边采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如何预防溺水、溺水的自救以及如何拯救溺水者等知识,提醒家长在思想上充分重视,督促孩子们在暑期放松心情的同时不忘保护自身安全,确保最大限度的预防学生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并让学生们尽量多掌握一些溺水急救的方法、技巧。

57Le9CwM..jpg.jpg

活动中,向学生家长和学生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并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

pp6XuAuK..jpg.jpg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减少一起溺水事故,为全镇中小学生平安暑假做出积极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大隗镇,暑期,防溺水,志愿者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