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政协领导到郑庵镇走访贫困大学生家庭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田慧8月6日下午,中牟县政协副主席王连宇、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杨凯、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陈勇利一行3人顶着炎炎烈日到郑庵镇走访今年高考录取的9户贫困大学生家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政协秘书王宏强陪同。

ujNwHeEl..jpg.jpg

每到一户,王连宇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学生的假期活动安排、志愿填报情况以及大学毕业后的打算,同时向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乐观积极,并勉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GzGcFjc3..jpg.jpg

王连宇指出,农村家庭要培养出一名优秀大学生确实很不容易,当地政府要切实关注每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同时要求政协委员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政协委员服务社会、关爱民生搭建好爱心平台,帮助贫困大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绝不能让一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使他们能够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郑庵镇,贫困大学生,走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举办农作物病虫害无人机飞防现场会

    当前是秋作物病虫害高发期,为做好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8月8日上午,中牟县在狼城岗镇滩区举办了农作物病虫害无人机飞防现场会。

  • 传承“非遗”正骨 郑州市骨科医院医联体医院揭牌

    8月8日上午,中牟鸭李骨科医院加入郑州市骨科医院医联体医院揭牌仪式在中牟鸭李骨科医院门诊楼前隆重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业务副院长黄万新与中牟县卫计委副主任张富德共同为“郑州市骨科医院医联体医院”揭牌。

  • 中牟县三大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8月7日上午,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中牟县报告会在中牟县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科、股级干部;部分县直及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科、股级干部;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环保局全体人员等参加。

  • 中牟郑庵镇举行金融扶贫企业贷贫资金发放仪式

    为全面提高脱贫成效,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8月7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在春晖社区举行金融扶贫企业贷贫资金发放仪式。

  • 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两个条例”

    8月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 中牟县政协领导和青年路街道走访辖区困难高考生

    8月6日下午,中牟县政协副主席王连宇一行三人与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王付有委员一起到三公司社区辖区内的老交警队家属院入户调查杨钊浛家庭情况。

  • 中牟县人大领导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大代表的联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反映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督促“一府两院”改进工作,广泛听取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中牟县人大副主任李长宝、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刘岚等一行3人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乡域内县人大代表和部分乡代表参加座谈。

  •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使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8月6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金锁、县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刘宪国、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鑫等一行6人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12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 中牟县雁鸣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每个行政村内醒目位置都悬挂了不低于20平方的扫黑除恶宣传板面,对13类扫黑重点排查对象进行宣传,通过这种方式将除恶知识传遍了辖区每个角落。

  • 中牟县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8月1日,中牟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