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人大领导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UiBW79kH..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谷艳伟 通讯员 邢永辉)为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大代表的联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反映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督促“一府两院”改进工作,广泛听取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中牟县人大副主任李长宝、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刘岚等一行3人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乡域内县人大代表和部分乡代表参加座谈。 

ntcfDhkh..jpg.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上半年主要工作汇报,乡长姬会杰关于刁家乡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及乡人大主席蔡智勇同志关于刁家乡人大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人大代表们依次进行了发言,各位代表着眼大局,立足实际,建言献策,围绕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和人大工作、“一府两院”及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9grSxDoe..jpg.jpg

最后,李长宝对刁家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今后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牢记使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意识、为民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调研,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二、强化保障,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乡人大要运用好、维护好“代表之家”,不断开拓创新,丰富服务形式,经常开展视察、调研、联系选民等活动,为代表履职服好务。

三、齐心协力,提升基层人大水平。希望乡党委加大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保障和促进乡镇(街道)人大依法履职。乡政府也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支持人大工作,切实保障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职。

李长宝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强化落实,加强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保持与群众的血脉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为我县和刁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刁家乡,人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