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两个条例”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尹佳佳8月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RFOmMI2W..png.pn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领学“两个条例”。他表示,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是实现“两个率先”的根本要求。孙迎彬强调,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两个条例”,抓好党内监督、问责制度的落实,注重发挥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加快构建民主开放工作新机制。要采取不同形式,通过集中专题学、个人自学、带领分包站所学、指导行政村党员干部学,迅速把两个条例传达到各行政村,传达给每一个党员干部,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镇党委书记刘海玲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把学习“两个条例”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和党纪意识,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二要完善相关制度。健全各站所、行政村的工作制度,通过建章立制推动干部作风建设经常化、制度化;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党员干部要时刻拉高思想“警戒线”,系好廉洁“安全带”,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雁鸣湖镇,两个条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政协领导和青年路街道走访辖区困难高考生

    8月6日下午,中牟县政协副主席王连宇一行三人与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王付有委员一起到三公司社区辖区内的老交警队家属院入户调查杨钊浛家庭情况。

  • 中牟县人大领导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大代表的联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反映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督促“一府两院”改进工作,广泛听取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中牟县人大副主任李长宝、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刘岚等一行3人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乡域内县人大代表和部分乡代表参加座谈。

  •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使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8月6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金锁、县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刘宪国、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鑫等一行6人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12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 中牟县雁鸣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每个行政村内醒目位置都悬挂了不低于20平方的扫黑除恶宣传板面,对13类扫黑重点排查对象进行宣传,通过这种方式将除恶知识传遍了辖区每个角落。

  • 中牟县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8月1日,中牟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