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田慧为使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8月6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金锁、县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刘宪国、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鑫等一行6人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12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mlnbLwtS..png.png

       活动中,田金锁一行及县镇人大代表对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部环保能源项目、轩城社区等经济民生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视察,并对郑庵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郑庵镇召开了集中联系代表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上半年主要工作汇报、郑庵镇上半年主要工作汇报及郑庵镇人大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人大代表们依次进行了发言,各位代表着眼大局,立足实际,建言献策,围绕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和人大工作、“一府两院”及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ne67aTtP..png.png

最后,田金锁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就今后人大工作开展和代表履职尽责提出三点要求:

一、身体力行,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履职意识、为民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调研,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二、强化保障,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乡镇人大要运用好、维护好“代表之家”,除了常规的“三带头、五个一”等活动外,还要不断开拓创新,丰富服务形式,经常性开展视察、调研、联系选民等活动,为代表履职服好务。

三、加强领导,提升基层人大履职水平乡镇党委要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保障和促进乡镇(街道)人大依法履职。并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项落实,更好的促进乡镇人大发挥应有的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郑庵镇,人大代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积极开展青少年暑期兴趣班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是由四个行政村并点回迁的新型农村社区,青少年群体居多,其安全意识薄弱,自我管控能力较差,安全问题得不到有效保证,结合社区整体需求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青少年暑期兴趣班。

  • 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依托网格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该镇要求各二级网格坚持“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拉网式”排查。

  • 中牟县官渡镇召开“四问”调研促作风转变活动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8月2日,中牟县官渡镇开展“四问”调研促作风转变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闭幕 12支队伍参赛

    8月2日,中牟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中牟县政府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总决赛,共有县教体局、东风路街道、韩寺镇等12支参赛代表队,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是非题和风险题环节。

  • 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选优培强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委员,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8月1日,中牟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产生新的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对院机关党委所属8个党支部进行改选。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