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政协领导和青年路街道走访辖区困难高考生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修小娟 王利红)8月6日下午,中牟县政协副主席王连宇一行三人与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王付有委员一起到三公司社区辖区内的老交警队家属院入户调查杨钊浛家庭情况。

D11N2MPk..png.png

2个月前的一天,杨钊浛父亲突感不适,被紧急送往中牟县人民医院,被诊断为脑干出血,后因病情严重被转院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住院的一个多月里,不仅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而且欠下巨额外债,实在支付不起了就把杨钊浛父亲转院至开封一家医院以便减少花费,其父现在依然是植物人状态,生活无法自理,需要常年照顾。其母亲为照顾生病的父亲已放弃工作,家中没有经济来源,并且奔波于医院和农村老家之间,生活相当困苦。

而杨钊浛今年恰好参加高考,并且被安阳工学院录取,中牟县政协领导和青年路办事处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对其进行家访,对其家中情况进行了解,并交代孩子一定要坚强起来,县政协和办事处一定会在入学前对其进行资助,免去杨钊浛入学学费后顾之忧,并希望该生到学校后努力学习,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也给患病的父亲一个很好的交代。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贫困高考生,救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人大领导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大代表的联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反映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督促“一府两院”改进工作,广泛听取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中牟县人大副主任李长宝、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刘岚等一行3人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乡域内县人大代表和部分乡代表参加座谈。

  •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使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8月6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金锁、县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刘宪国、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鑫等一行6人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12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 中牟县雁鸣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每个行政村内醒目位置都悬挂了不低于20平方的扫黑除恶宣传板面,对13类扫黑重点排查对象进行宣传,通过这种方式将除恶知识传遍了辖区每个角落。

  • 中牟县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8月1日,中牟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 中牟县中学校长研修培训开班典礼在河南大学举行

    8月2日,中牟县中学校长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