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淑娟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8月1日,中牟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回顾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宣读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及处罚条例,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fMgQOSdU..png.png

该局党组副书记苏福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扛起责任。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将安全生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以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执法大督查活动为统揽,突出防汛、防溺亡和办公区域安全、饮水安全、水利工程施工安全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要严格督导,积极整改。突出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建立完善台账,积极组织整改;四要加强值守,确保安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巡查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突发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在建水利工程建管局、监理、施工方代表参加会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水务局,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官渡镇召开“四问”调研促作风转变活动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8月2日,中牟县官渡镇开展“四问”调研促作风转变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闭幕 12支队伍参赛

    8月2日,中牟县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中牟县政府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总决赛,共有县教体局、东风路街道、韩寺镇等12支参赛代表队,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是非题和风险题环节。

  • 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选优培强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委员,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8月1日,中牟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产生新的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对院机关党委所属8个党支部进行改选。

  • 中牟县检察院召开庆“八一”慰问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工作,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更加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友谊,7月30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江带领副检察长田书昌、政治处主任周岳峰等人,前往县武装部进行慰问,共叙军检鱼水情深。

  • 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净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推进工作会

    本着“环境是影响力、保障是竞争力、服务是吸引力”的宗旨,中牟雁鸣湖镇于7月31日组织召开了净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推进工作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