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在北京集中签约12个大项目 总投资220亿元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效强8月8日,中牟县在北京举行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2个大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资金220亿元,另外还有产业发展投资基金100亿元。

IBVIOx5f..png.png

这是中牟县首次在京召开招商推介会。会上,中牟县对自身区位、交通优势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客商160余人应邀参会。签约项目涉及高成长服务、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研究院所、金融服务等5大类。

中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表示,近年来,中牟县确立了以汽车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时尚文化创意产业、都市生态农业为主的产业发展格局,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形成了汽车产业集聚区、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区、官渡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和雁鸣湖生态风景区等“五大发展板块”。

TeAcfc39..png.png

任程伟表示,良好的区位优势并不等于良好的发展态势,要实现中牟高质量的发展,必须用更大的决心、更开阔的视野、更解放的思想,去继续推进开放创新、继续推进产业招商。

本次签约项目简介:

1、北京泓德福瑞投资公司—赤铭影工厂影视产业基地项目。文创园赤铭影工厂规划建设16座大型专业摄影棚、4座制景工作车间、一座户外水景和一座拥有6米深的水下摄影棚,其中最大的摄影棚单体面积可达一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影视拍摄为主、旅游观光为辅,以电影《上海晚秋》、成龙《悟空—美国队长》电影拍摄基地为载体,外景地配套水乡老街、老上海街、上海浦江饭店、百乐门舞厅、老火车站、五代十国街景、明清市集、战争场景、跑马场等实景外景地。

2、北京神州天宫科技有限公司—神舟天宫太空乐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设中原地区首个航天文化主题基地,以航天游乐为主题,结合中原地区产业优势,形成具有中原特色的集“科技、艺术、教育、娱乐、航天国际交流、航天论坛”为一体的游园综合体。

3、北京京享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朝阳医院中牟分院项目。北京京享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所健康中国研究中心“智慧医疗”项目委托执行单位,计划投资11亿元,建设北京朝阳医院中牟分院项目。

4、中交一公局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中交一公局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以承建基础设施工程为主,集投资、设计、咨询、施工、监理、科研、检测、机械制造为一体的国家大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中交一公局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总部基地。

5、北京三鼎文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艾逊帕克主题乐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引进全球著名水世界主题乐园供应商—艾克逊,建设挑高30米的超大室内空间,构建集“火山岛+沙滩+水上游乐”为一体的主题室内水世界;同时,整合游乐项目、文化交流演出、主题精品住宿等业态,打造度假式娱乐消费综合体。

6、远洋阳光投资有限公司—城市综合体项目。远洋阳光投资有限公司,是远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投资业务。计划投资100亿元,在中牟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

7、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集“科技研发楼宇、定制研发楼宇、及配套设施”为一体的产业园。

8、牟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及电机电控生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7亿元,依托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行业优势,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高压车载电源等电驱动系统产品。

9、北京寻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人机承载车项目及军民融合基地建设项目。北京寻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军用电源、充电器,防水透气片。计划总投资2.5亿元,建设无人机承载车项目及军民融合基地项目。

10、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国家传染病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合作项目。项目将依托自身科研优势,在与地方合作的基础上,将科研与疾控工作相融合,填补国家相关研究成果空白,反哺基层疾控工作。

11、河南省数字技术产业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数字经济统计分析与监测及中牟数字经济园区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园区建成后,可开展河南省数字经济统计分析与监测平台设计,支持政府、园区及企业决策,展示省、市、县数字经济发展成果。

12、中国民生银行—产业发展投资基金项目。项目基金规模100亿元,扶持那些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市场效益较好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助力汽车制造业发展。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集中签约,项目,投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举办农作物病虫害无人机飞防现场会

    当前是秋作物病虫害高发期,为做好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8月8日上午,中牟县在狼城岗镇滩区举办了农作物病虫害无人机飞防现场会。

  • 传承“非遗”正骨 郑州市骨科医院医联体医院揭牌

    8月8日上午,中牟鸭李骨科医院加入郑州市骨科医院医联体医院揭牌仪式在中牟鸭李骨科医院门诊楼前隆重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业务副院长黄万新与中牟县卫计委副主任张富德共同为“郑州市骨科医院医联体医院”揭牌。

  • 中牟县三大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8月7日上午,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中牟县报告会在中牟县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科、股级干部;部分县直及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科、股级干部;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环保局全体人员等参加。

  • 中牟郑庵镇举行金融扶贫企业贷贫资金发放仪式

    为全面提高脱贫成效,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8月7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在春晖社区举行金融扶贫企业贷贫资金发放仪式。

  • 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两个条例”

    8月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 中牟县政协领导和青年路街道走访辖区困难高考生

    8月6日下午,中牟县政协副主席王连宇一行三人与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王付有委员一起到三公司社区辖区内的老交警队家属院入户调查杨钊浛家庭情况。

  • 中牟县人大领导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大代表的联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反映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督促“一府两院”改进工作,广泛听取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中牟县人大副主任李长宝、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刘岚等一行3人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乡域内县人大代表和部分乡代表参加座谈。

  •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使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8月6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金锁、县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刘宪国、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鑫等一行6人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12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 中牟县雁鸣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每个行政村内醒目位置都悬挂了不低于20平方的扫黑除恶宣传板面,对13类扫黑重点排查对象进行宣传,通过这种方式将除恶知识传遍了辖区每个角落。

  • 中牟县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8月1日,中牟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