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头天晚上喝酒喝到11点 次日凌晨醉驾被查获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申建中 尚彤彤)头天晚上喝酒喝到11点,第二天凌晨5点多驾车上路被查出醉驾。新密男子隔夜酒间隔的时间短,就摊上事儿了。

OT9owo73..jpg.jpg

mZMoqulN..jpg.jpg

7月31日凌晨5时54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韩玉洁、孙军强在东高速卡点上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豫A3X***号尼桑小型汽车,由西向东行驶到新密市袁庄乡井沟村路段时,因车辆行驶不正常,民警立刻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进一步检查。驾驶员高某一下车就满身酒气,民警当即对该车驾驶员高某进行酒精吹气测试,结果超过醉酒临界值。经抽血化验,高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05.77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询问,高某交待,他头天晚上10点多的时候喝了酒,休息了一晚上,本以为过了几个小时应该没事了,就侥幸开车送女儿到郑州上学,没想到这么早还是遇到交警了。

目前,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新密交警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请驾驶员朋友遵纪守法,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冒险酒后开车上路。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醉驾,隔夜酒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包车核载8人实载13人 驾驶员热得赤背开车

    一辆核载8人,实载13人的面包车上路行驶,由于严重超员热的驾驶员孙某赤背开车被新密交警查获,孙某因驾驶超员机动车超员率达62.5%,被新密警方依法处罚。

  • 新密交警执勤中捡到7000余元 急寻失主无处还

    新密交警执勤时捡到7000余元钱,民警发现捡到的现金面值大到100元,小到5角,民警想这有可能是谁的救命钱,在附近等待无果情况下,及时上报中队领导,民警们经过查看视频监控、走访附近群众等多种渠道苦苦找了10天,可是并没有找到任何关于失主的线索,民警想通过媒体的呼吁,希望失主看到后能及时认领。

  • 鸣笛抢道不礼让行人 新密一司机醉驾被刑拘

    新密一司机因不礼让斑马线上的行人,急按喇叭与行人抢道,喇叭声“叫”来交警,经检查该司机不但不礼让行人,还是醉酒驾车,最终该司机因醉酒驾车被新密交警依法刑事拘留。

  • 新密市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新增停车位300余个

    为全力推进新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内开展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新密:依托地方发展大局 助推社区教育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新密市主动顺应社会发展潮流,依托正在开展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建设中心工作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深入挖掘地域特色文化优势资源,创新培训形式内容,努力打造特色品牌,以全市正在开展的系列助“创建”为抓手,助推社区教育向纵深发展和质量提升。

  • 男子欠债不还逃避数年 一朝履行52万元

    7月30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手提黑包来到了新密法院执行大厅,将黑包放在了执行法官的办公桌前:“法官你好,我是李某案件的委托人,今天我是来替他交钱的,这是52万元,你数一下!”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黑包,将一捆一捆的现金掏出来摆到桌子上。案件中李某之前想法设法逃避执行,如今却主动履行52万,这是为什么呢?

  • 刚释放7天不思悔改 男子“二进宫”偷手机被抓获

    前不久,在新密市红十字医院偷手机被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视频侦查员一个回眸就抓住的盗贼,又被警察抓到了!

  • 9岁男童与母亲走散 新密民警微信群扩散帮其回家

    7月27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通过微信群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受到群众点赞。

  • 新密民警“一次”办结学龄儿童更名 家长送锦旗感谢

    7月26日一大早,韩先生将一面绣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新密市公安局超化派出所副所长王晓昱手中,感谢她热心、快速地为孩子办好更名手续的事。

  • 新密曲梁派出所户籍警冒着高温上门为老人补录户口

    “没想到,民警同志亲自来我们家给我补录户口,这么热的天,也太麻烦你们了,太感谢你们了!”在新密市曲梁镇赵大爷家中,老人一遍又一遍说着这样的话。“不客气,为群众办事是我们应该做的。”孙彬笑着回答。这样的场景,是新密市公安局开展“就跑一次”便民措施的缩影。

  • 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进村入户排查汛期险情

    伴随着暑期高温汛期的到来,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采取得力措施,深入村、组、居民户,进行安全大检查,7月20日到27日,排查5个村200余户,发现并排除险情1处。

  • 新密刘寨镇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体教育学习

    为了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力度,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法律意识,弘扬社会正气,树立社会主义新风,进一步提高矫正质量。新密市司法局刘寨司法所于2018年7月24日,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体教育学习,并动员积极参与涉黑举报线索摸排工作。

  • 网上逃犯心存侥幸住宾馆 新密警方迅速将其抓获

    7月25日凌晨,一男子在新密入住宾馆后,本想美美睡上一觉,没想到刚入梦乡便被警方抓获。剧情发展如此之快,到底是为啥?

  • 新密市召开食品安全新闻通气会

    7月2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食品安全新闻通气会,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管副职、中国网、郑州电视台、新密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绍光主持。

  • 新密法院发布两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7月25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严厉打击拒执犯罪, 努力提升司法公信”新闻发布会。新密法院执行局执行三庭庭长李耀强通报了两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