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新增停车位300余个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申建中 周伟伟)为全力推进新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内开展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以及两(三)轮摩托车、三(四)轮电动车等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及驾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违法行为,为了让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按位有序停放,他们在整治活动中边整治边因地制宜新增漆划出了机动车停车泊位300余处,非机动车停车200余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VCTI5kFJ..jpg.jpg

近期,新密市文明办、公安交警、巡特警、行政执法局、工商质监局、商务局联合集中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行动。行动中为更好地提升城市形象及治理成果,方便市民出行时停车,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门成立道路标线漆划组,在市区五横五纵十条主要街道两边,因地制宜漆划停车位。为了最大限度的挖掘停车资源,通过大力宣传得到了市民、临街门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新密交警大队道路漆划组的民警们顶烈日冒酷暑,克服天气热、雨水多等实际困难,不分昼夜不顾三餐,加班加点漆划停车泊位。经过十几天的漆划工作,目前,已在市区溱水路东段北侧、东大街中段、气象街等道路新增漆划机动车停车泊位300余处,非机动车停车位200余处,热熔道路标线5000余平方,使车辆整齐划一地停放在规划的车位内,市区道路交通更顺畅有序,交警大队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逐条道路逐步进行增设漆划机动车停车泊位与非机动车停车泊位,以规范停车秩序,提升城市形象。

5dpqag1D..jpg.jpg

不少市民表示,自从城区重新施划了停车位,车辆停放空间多了不少,大部分驾驶员也能自觉按照规定停放,停车秩序比以前更加规范有序了。虽然大部分市民能够自觉规范停车,但是还有一些车主,继续占用盲道、随意乱停乱放、不按规定有序停车,针对这一现象,交警大队专门安排执勤民警,加大巡查力度,对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的行为给予查处。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驾车出行一定遵章驾驶、按位顺向停车,各沿街门店的商户们,门前的停车位是公共资源,不能占为己有,与人方便与己方便,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市“双创”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交通秩序,停车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曲梁派出所户籍警冒着高温上门为老人补录户口

    “没想到,民警同志亲自来我们家给我补录户口,这么热的天,也太麻烦你们了,太感谢你们了!”在新密市曲梁镇赵大爷家中,老人一遍又一遍说着这样的话。“不客气,为群众办事是我们应该做的。”孙彬笑着回答。这样的场景,是新密市公安局开展“就跑一次”便民措施的缩影。

  • 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进村入户排查汛期险情

    伴随着暑期高温汛期的到来,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采取得力措施,深入村、组、居民户,进行安全大检查,7月20日到27日,排查5个村200余户,发现并排除险情1处。

  • 新密市召开食品安全新闻通气会

    7月2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食品安全新闻通气会,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管副职、中国网、郑州电视台、新密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绍光主持。

  • 新密市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新闻发布会

    7月25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严厉打击拒执犯罪, 努力提升司法公信”新闻发布会。新密法院执行局政委王松波通报了该院2018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及打击拒执犯罪的相关情况;新密法院执行局执行三庭庭长李耀强通报了两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 新密市平陌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与巡回法庭正式启用

    2018年7月19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举行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新密市人民法院巡回法庭的启用仪式。

  • 新密市司法局举行“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树社会主义新风,以党风带家风,以家风促党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按照新密市委党建办对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司法局机关党总支在尖山豫西抗日根据地召开以“诵读红色家书,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司法局开展入党誓词诵唱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倍增工程,持续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工作质量。7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司法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入党誓词诵唱比赛。

  • 新密市苟堂派出所辅警不畏酷暑 病倒在出警现场

    近日,持续数日的高温酷暑天气,让人深感不适。新密市公安局苟堂派出所辅警张坡同志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不畏酷暑,坚持为辖区群众调解纠纷,病情恶化晕倒在警情现场。

  • 新密教体局开展局属党支部书记基本功大比武之誓词诵比赛

    近日,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积极响应教体局党组关于“开展局属党支部书记基本功大比武之誓词诵赛环节比赛”的通知,不顾炎热酷暑,加班加点认真进行此项活动。

  • 新密市多部门联合夜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7月19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白寨派出所和交运局执法大队联合在白寨辖区夜查大货车超载、渣土车不按规定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当天晚上查扣8台违法货车。

  • 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年7月19日上午,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新密市委和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学政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110余人参加会议。

  • 新密市“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为深入推进创业富民工程,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树立自主创业、艰苦创业、转型创业观念,营造尊重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的良好氛围,即日起,新密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活动将对当选的创业名星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0元。

  • 新密市食药监局曝光25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违法单位

    2018年1-5月,新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中,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根据《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25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将违法单位名单通告。

  • 郑州市爱卫办考核组到新密检查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近日,郑州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带领专家组莅临新密市考核病媒生物防控工作,市人大副主任王敬梅、市政府党组成员尚建华陪同检查。

  • 新密市集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

    为全⼒推进新密市创建国家卫⽣城市和创建省级⽂明城市⼯作,7⽉18⽇早上,新密市⽂明办、创建办、公安交警、⾏政执法局、交运局交通志愿者、电视台、⼴播电台,联合集中开展第⼆次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整治⾏动采取“⼤宣传、⼤劝导、⼤整治、⼤曝光”等⼿段,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