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市微党课巡回宣讲团走进中牟县青年路办事处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修小娟)7月17日,郑州市微型党课宣讲团走进青年路办事处。来自街道1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现场报告会。

Je4UMuV9..png.png

YwweA9AE..png.png

郑州市微型党课宣讲团成员范小康是郑州市馨家苑社区党建服务资深人士、米岚老师是惠济区七十九中学教师,范小康老师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及身边的典型人物,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与基层党建相关的感人至深的身边故事、身边小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他的授课为社区党建挑灯指路,理论讲解更是浅显易懂而意义深刻;米岚老师从农民增收、乡村振兴战略等,从不同角度,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

认真听完后,大家认为,微党课很有新意,不但形式灵活、时间短、主题新,而且短小精悍、寓教于乐,以小载体讲明大道理、小切口阐释大观点、小事例回答大问题,易于理解,极富感染力,受益匪浅。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微党课活动为契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目标,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以高标准的工作努力完成街道各项工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党课,中牟县,青年路办事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走进巩义大峪沟镇

    7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大峪沟镇。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和管城区委党校教师、硕士研究生董美鸽为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120余人带来精彩的微党课宣讲。

  • 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孝义街道

    7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巩义市孝义街道,此次活动邀请新密市实验高中党支部书记靳花晨,郑州市农委土肥站党支部书记樊会丽,中牟县委党校教师、硕士研究生宋悦进行授课,为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带来精彩的微党课宣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伟良主持会议。

  • 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走进荥阳市卫计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7月5日下午,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荥阳市卫计委。

  • 驿城区雪松派出所举办微党课竞赛活动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预选赛。

  •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濮阳市“微党课”宣讲进基层活动

    11月22日19时,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濮阳市“微党课”宣讲进基层活动。据介绍,濮阳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