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市旅游局到新密旅游景区进行安全检查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辉)2018年7月9日,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源一行,对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以及旅游景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PjzbKYAX..png.png

       刘源一行在伏羲山旅游区仔细查看了伏羲大峡谷、三泉湖景区和红石林景区工家景区的安全提示是否到位,检查了安全护栏是否有松动、安全制度及安全责任是否完善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无检查记录等,深入细致的检查也让景区安全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也提高了安全隐患排查技能。

       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又详细聆听了银基乐海水世界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现场查验安全防护设施是否摆放到位、是否落实到位,特别是事关游客安全的警惕性一刻也不能放松,问询现场工作人员对游乐设施的管护工作,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密切关注游客的不正常举动,以及突发情况及时实施救助等意识。
       通过一天的检查,检查组对伏羲山旅游区和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较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把检查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来一个全面的梳理,牢记安全红线意识,时刻把游客的安全工作放在旅游工作的首位。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景区,安全,旅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法院组织集中执行 单日腾迁房屋13套

    为加大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行力度,缩短财产处置周期,尽快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7月7日,新密法院集全院之力,组织开展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对13处涉案房产进行集中腾空。

  • 新密市人武部深入基层逐户走访贫困户

    7月6日,新密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马昕、政委石建军带队到新密市大隗镇窑沟村对“一对一”建档立卡的17户贫困户入户走访。大隗镇党委副书记尚晓涛、镇组织委员兼武装部长程新凯、郑州质监局驻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及窑沟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 新密醉酒男子街边休息 成了扒手的“下酒菜”

    夏日高温,不少市民都爱喝“夜啤酒”解暑,但如果贪杯喝醉,就可能成了扒手的“下酒菜”。6月24日凌晨,醉倒在新密市西大街与长宁街附近的杨先生,就被扒手偷走了钱包。

  • 新密来集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欢庆建党97周年,7月6日,新密市来集镇开展了以“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镇机关、村、学校的14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 新密交警到客运企业召开座谈会 敲响安全管理警钟

    为进一步加强新密市客运企业源头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4日、5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先后来到辖区3家客运公司,组织法人、安全负责人、安全员等安全管理人员和司机代表,召开客运企业安全座谈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