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货车司机强行闯卡 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7月6日,一蒙牌半挂货车强行闯卡被新密交警截获,该司机因妨碍执行公务被新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7月6日18时2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八中队民警李高原带领李刚、黄一龙在省道S323关口路段卡点处执勤,民警看到一辆用蓝色毛巾蒙着车牌的红色半挂车由西向东行驶过来,立即打指挥手势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司机对民警指挥视而不见,反而加大油门从卡点处强行冲卡,一路正东驶去。民警忙通过电台喊话通知前方警车将该车在路边截停。半挂车司机被当场控制,经询问,司机胡某,商水县人,用布故意遮挡号牌,防止被动态称重磅拍住,看到交警要查他车,就加大油门强行冲卡。胡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7月7日被新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妨碍公务,闯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烈日下保畅通 爱心企业为新密执勤交警送清凉

    7月3日,新密市两家爱心企业购买4把太阳伞、40条毛巾、80箱矿泉水送到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手中,为烈日下执勤的新密交警送上一份清凉。

  • 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创一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 新密市检察院组织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活动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两天,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按照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该院党组工作安排,新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荣耀97载,初心永不变”喜迎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等活动。

  • 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圆满完成喀什基地培训活动

    为应对新时期国内反恐形势,6月4日-26日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教导员孙斌峰,教官康庆洲、刘帅、孙龙飞4人参加了郑州市公安局在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举办的反恐业务培训班、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及送教活动。

  • 新密市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点赞新时代 增添正能量”座谈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