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只是一个回眸 民警下班途中偶遇盗窃嫌疑人将其抓获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周丽媛)不是每次回眸都透着浪漫,警察一回头,气氛可不是那么轻松愉快了。近日,新密市公安局一视频侦查员在下夜班途中,不经意的回头恰好看见路边早餐摊上的犯罪嫌疑人。

       7月5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家住牛店镇的郝某在红十字医院照顾家人,晚上躺在走廊床位休息,6日早晨醒来时,却发现床边的手机不翼而飞。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侦查员调取“平安新密”视频监控,查询医院走廊及附近视频录像。通过监控调阅比对,迅速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展开对嫌疑人的监控追踪。
就在民警准备实施下一步抓捕行动时,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

       7日早上9时许,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侦查员于继浩下夜班回家途中,经过报恩街消防大队南门口对面的一个早餐摊时,发现一名男子与前一日监控中看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十分相似,便停车上前试图和其搭讪,经过近距离观察、仔细确认,迅速确定该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于是边走边悄悄发信息通知同事前来一起实施抓捕,9时15分许将嫌疑人抓获,并将其移交至青屏街派出所。

5JNALE7U..png.png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江,新密市刘寨镇人,有多次作案前科。这次因打牌输钱,重生邪念,独自窜至医院走廊盗窃手机,哪成想,一顿早餐竟能偶遇民警,这么快就被拘了。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视频,监控,公安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法院组织集中执行 单日腾迁房屋13套

    为加大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行力度,缩短财产处置周期,尽快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7月7日,新密法院集全院之力,组织开展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对13处涉案房产进行集中腾空。

  • 新密市人武部深入基层逐户走访贫困户

    7月6日,新密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马昕、政委石建军带队到新密市大隗镇窑沟村对“一对一”建档立卡的17户贫困户入户走访。大隗镇党委副书记尚晓涛、镇组织委员兼武装部长程新凯、郑州质监局驻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及窑沟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 新密醉酒男子街边休息 成了扒手的“下酒菜”

    夏日高温,不少市民都爱喝“夜啤酒”解暑,但如果贪杯喝醉,就可能成了扒手的“下酒菜”。6月24日凌晨,醉倒在新密市西大街与长宁街附近的杨先生,就被扒手偷走了钱包。

  • 新密来集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欢庆建党97周年,7月6日,新密市来集镇开展了以“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镇机关、村、学校的14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 新密交警到客运企业召开座谈会 敲响安全管理警钟

    为进一步加强新密市客运企业源头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4日、5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先后来到辖区3家客运公司,组织法人、安全负责人、安全员等安全管理人员和司机代表,召开客运企业安全座谈会。

  • 2018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榜单发布 新密跃居第62位

    近日,县域经济100强(2018年)榜单发布,新密市位列第62位,比上年(73名)晋升11位。

  • 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13人 司机被扣6分罚200元

    中牟一男子驾驶一辆核载6人,实载13人的非营运小型普通面包车在路上行驶被新密交警查处,司机冉某因驾驶超员机动车超员20%以上,得知要被处罚时,司机懊悔不已。

  • 烈日下保畅通 爱心企业为新密执勤交警送清凉

    7月3日,新密市两家爱心企业购买4把太阳伞、40条毛巾、80箱矿泉水送到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手中,为烈日下执勤的新密交警送上一份清凉。

  • 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创一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 新密市检察院组织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活动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两天,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按照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该院党组工作安排,新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荣耀97载,初心永不变”喜迎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等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