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午喝酒晚上驾车 新密两司机被查出酒驾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俩司机都是中午喝的酒,想着都过了一个下午,不会有啥事,然而晚上驾车出行时,被新密交警查个正着,还都是饮酒后驾车。

       7月7日晚上,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密州大道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时设卡查处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0点40分,新密李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过来,新密交警依法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李某吹气结果显示为5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1点07分,新密申某驾驶一辆灰色小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卡点处,接受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申某吹气结果显示为40mg/100ml,属饮酒后驾车。在查获现场,民警询问司机喝了多少时,两名司机都称自己晚上根本没有喝酒,就中午喝了一点点。
       看到吹气结果,两名司机都感到不可思议,这中午喝的一口酒后一直到晚上都没喝,这一下午的时间,身体内的酒精早就不影响了,晚上驾车也不会有啥事,没想到会被查出是酒驾。俩司机因饮酒后驾车被新密警方依法处罚。
       新密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酒后驾车不会以司机的自我感觉作为评判标准,也不会以酒后时间长短界定,而是以人血液酒精浓度专业测试结果为标准。饮酒后酒精尚未完全分解或身体不适时,切不可侥幸驾车!否则,仍有可能涉嫌酒后驾车被处罚!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交警,酒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法院组织集中执行 单日腾迁房屋13套

    为加大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行力度,缩短财产处置周期,尽快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7月7日,新密法院集全院之力,组织开展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对13处涉案房产进行集中腾空。

  • 新密市人武部深入基层逐户走访贫困户

    7月6日,新密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马昕、政委石建军带队到新密市大隗镇窑沟村对“一对一”建档立卡的17户贫困户入户走访。大隗镇党委副书记尚晓涛、镇组织委员兼武装部长程新凯、郑州质监局驻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及窑沟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 新密醉酒男子街边休息 成了扒手的“下酒菜”

    夏日高温,不少市民都爱喝“夜啤酒”解暑,但如果贪杯喝醉,就可能成了扒手的“下酒菜”。6月24日凌晨,醉倒在新密市西大街与长宁街附近的杨先生,就被扒手偷走了钱包。

  • 新密来集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欢庆建党97周年,7月6日,新密市来集镇开展了以“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镇机关、村、学校的14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 新密交警到客运企业召开座谈会 敲响安全管理警钟

    为进一步加强新密市客运企业源头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4日、5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先后来到辖区3家客运公司,组织法人、安全负责人、安全员等安全管理人员和司机代表,召开客运企业安全座谈会。

  • 2018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榜单发布 新密跃居第62位

    近日,县域经济100强(2018年)榜单发布,新密市位列第62位,比上年(73名)晋升11位。

  • 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13人 司机被扣6分罚200元

    中牟一男子驾驶一辆核载6人,实载13人的非营运小型普通面包车在路上行驶被新密交警查处,司机冉某因驾驶超员机动车超员20%以上,得知要被处罚时,司机懊悔不已。

  • 烈日下保畅通 爱心企业为新密执勤交警送清凉

    7月3日,新密市两家爱心企业购买4把太阳伞、40条毛巾、80箱矿泉水送到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手中,为烈日下执勤的新密交警送上一份清凉。

  • 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创一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 新密市检察院组织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活动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两天,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按照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该院党组工作安排,新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荣耀97载,初心永不变”喜迎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等活动。

  • 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圆满完成喀什基地培训活动

    为应对新时期国内反恐形势,6月4日-26日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教导员孙斌峰,教官康庆洲、刘帅、孙龙飞4人参加了郑州市公安局在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举办的反恐业务培训班、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及送教活动。

  • 新密市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点赞新时代 增添正能量”座谈会。

  • 《煽疯点火》电影新闻发布会在新密隆重举行

    6月29日上午, 由新密市委宣传部,河南移动戏曲频道《梨园梦》栏目主办,河南达佳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河南鼎梦盛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公益·爱情·青春·励志影片《煽疯点火》新闻发布会在新密市喜宴堂宴会中心举行。

  • 民警查酒驾 乘车男子心中不满阻碍执法被拘留

    新密一男子酒足饭饱在回家途中遇民警夜查酒驾。驾驶员并未喝酒,但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却因交警拦下的自己的车感到不满,辱骂民警,阻碍民警正常执法,造成道路拥堵一个小时之久,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执法被新密公安依法拘留。

  • 新密交警清理占道经营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7月1日,新密交警在刘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刘寨镇旅游通道占用机动车道摆摊兜售物品的摊贩进行劝导清理,消除占道经营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该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