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人武部深入基层逐户走访贫困户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7月6日,新密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马昕、政委石建军带队到新密市大隗镇窑沟村对“一对一”建档立卡的17户贫困户入户走访。大隗镇党委副书记尚晓涛、镇组织委员兼武装部长程新凯、郑州质监局驻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及窑沟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XF7DvlKa..png.png

此次入户走访分3个小组,各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对2015、2016年已脱贫的贫困户对象进行走访,了解每户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部长马昕、政委石建军及市武装部“一对一”帮扶责任人成员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致富奔小康。

 新密市武装部的领导还现场结合贫困户家庭实际,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资金、送技术、送信息,通过“造血”的方式,避免返贫,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人武部,走访,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创一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 新密市检察院组织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活动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两天,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按照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该院党组工作安排,新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荣耀97载,初心永不变”喜迎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等活动。

  • 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圆满完成喀什基地培训活动

    为应对新时期国内反恐形势,6月4日-26日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教导员孙斌峰,教官康庆洲、刘帅、孙龙飞4人参加了郑州市公安局在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举办的反恐业务培训班、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及送教活动。

  • 新密市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点赞新时代 增添正能量”座谈会。

  •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广大党员民警的爱党热情,弘扬共产主义精神,7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 新密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钱靖元:以亲人的名义

    “哎,你不能这么走。”“哈哈,为啥不让我这么走,您想悔棋?”“你确定了?那就将......”第一次见到钱靖元时,他正在贫困户郭万家里陪老人下象棋。看到我们的到来,钱靖元很无奈地冲我们说:“这姜还是老的辣,哈哈。”从不被信任吃闭门羹,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难以分开,聊天中,钱靖元和我们聊起了和他帮扶的贫困户之间故事。

  • 新密市畜牧局驻村第一书记裴耀东扎根大山情系扶贫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去年4月,新密市畜牧局干部裴耀东被选派到袁庄乡槐阴寺村任第一书记,从那一刻起,他就下定决心,要与这里的广大群众和山山岭岭作伴,共同描绘脱贫攻坚的美丽图景。

  • 新密市水务局驻龙泉村第一书记白建铭:真抓实干 驻村如家

    跑项目、谋发展,入农户、讲政策,召集会、听良策,从村头忙到村尾,从白天忙到黑,这是新密市水务局驻平陌镇龙泉村第一书记白建铭工作的缩影。“水利局的白书记就是中!”,每当看到白建铭匆忙的身影,龙泉村的乡亲们都会由衷地称赞。

  • 大山为他作证—记新密市畜牧局驻袁庄乡槐阴寺村第一书记裴耀东

    近日,他又住院了,他累倒在了脱贫攻坚一线,他就是新密市袁庄乡槐阴寺村第一书记裴耀东。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去年4月,裴耀东被选派到新密市袁庄乡槐阴寺村,从那一刻起,他就下定决心,要与这里的广大群众和山山岭岭作伴,共同描绘脱贫攻坚的美丽图景。

  • 新密市牛店镇开展“三单联动”技能培训

    6月26日上午,120人“三单联动”技能培训班在新密市牛店镇月台村启动,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领导有劳保所所长李玉杏、月台村村支书魏耀增、村级协办员徐巧锋等。

  • 新密市曲梁镇开展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视检查工作

    为有效预防和纠正本辖区内各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违法行为,更好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近日,新密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合曲梁镇劳动保障所开展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视检查工作,深入检查各类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情况。

  • 新密市2018年高考创佳绩 实现“三个第一”

    昨日,记者获悉,2018年新密市高考成绩攀上新高峰。一本、二本和专科上线人数均位居郑州县(市)首位,全省前列。

  • 新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暨捐助活动正式启动

    6月25日上午,由郑州市青少年宫主办、新密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相约中国梦 非遗文化行"——新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暨捐助活动”在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启动。

  •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运营稳步推进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位于河南省新密市产业集聚区,占地190亩,投资6亿元,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产业定位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材料)和品牌服装,着力打造国家环保装备制造基地和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

  • 新密二幼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于5月20日至6月20日举行。根据今年的活动主题“我是幼儿园教师”,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该园教职工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