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青屏街办事处召开党建暨“双创”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7月2日,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组织班子成员、16个社区居委会支书、主任和相关科室人员等70余人召开党建暨“双创”工作现场观摩会。

       在青屏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玉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开阳路、青屏大街、百花巷、韩庄、幸福街等16个社区居委会的城市党建暨“双创”工作,参观了青峰叠翠园党建主题公园,并进行了集体宣誓。每到一处观摩点,社区的支部书记都简要汇报本社区的党建、“双创”及换届后“两委”干部的工作状态等情况,党工委书记冯玉玺现场指导工作,当场解决问题。

GBwQ7lSR..png.png

       下午4点,观摩活动结束后,参与观摩的全体同志在周楼社区的中兴融园聚集,党工委副书记尚宏杰、正科级干部翟桄磊、党工委委员王文彬分别总结点评了16个社区的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双创”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青屏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玉玺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办事处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城市党建中有新意、有创意,有特色,他要求在城市党建中要广泛推广“楼栋长、门栋长、片长工作模式”,在有物业管理的小区抓好服务提升,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要分析当前实际情况,也要管理起来,着力打造“智慧党建”,学会借力打力,充分利用党员开展好活动,服务好群众,让群众足不出户就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单位存在氛围不浓、发展不平衡和行动迟缓等问题,冯书记要求办事处上下要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标准,明确奖罚,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务实重干,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青屏街办事处,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躲避酒驾检查慌不择路 司机拐进路边洗车店里

    近日,新密交警在路上设卡查酒驾、醉驾时,一司机看到交警查酒驾,赶忙将车拐上路边想从小路跑,慌不择路拐进了路边的洗车店里跑不掉,被新密交警查出是醉驾。

  • 中午喝酒晚上驾车 新密两司机被查出酒驾

    俩司机都是中午喝的酒,想着都过了一个下午,不会有啥事,然而晚上驾车出行时,被新密交警查个正着,还都是饮酒后驾车。

  • 新密法院组织集中执行 单日腾迁房屋13套

    为加大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行力度,缩短财产处置周期,尽快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7月7日,新密法院集全院之力,组织开展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对13处涉案房产进行集中腾空。

  • 新密市人武部深入基层逐户走访贫困户

    7月6日,新密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马昕、政委石建军带队到新密市大隗镇窑沟村对“一对一”建档立卡的17户贫困户入户走访。大隗镇党委副书记尚晓涛、镇组织委员兼武装部长程新凯、郑州质监局驻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及窑沟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 新密醉酒男子街边休息 成了扒手的“下酒菜”

    夏日高温,不少市民都爱喝“夜啤酒”解暑,但如果贪杯喝醉,就可能成了扒手的“下酒菜”。6月24日凌晨,醉倒在新密市西大街与长宁街附近的杨先生,就被扒手偷走了钱包。

  • 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创一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 新密市检察院组织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活动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两天,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按照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该院党组工作安排,新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荣耀97载,初心永不变”喜迎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党纪检纪理论知识考试等活动。

  • 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圆满完成喀什基地培训活动

    为应对新时期国内反恐形势,6月4日-26日新密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教导员孙斌峰,教官康庆洲、刘帅、孙龙飞4人参加了郑州市公安局在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举办的反恐业务培训班、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及送教活动。

  • 新密市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点赞新时代 增添正能量”座谈会。

  • 《煽疯点火》电影新闻发布会在新密隆重举行

    6月29日上午, 由新密市委宣传部,河南移动戏曲频道《梨园梦》栏目主办,河南达佳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河南鼎梦盛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公益·爱情·青春·励志影片《煽疯点火》新闻发布会在新密市喜宴堂宴会中心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