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薛店派出所组织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象乾)为传达、贯彻、落实6月28日郑州市公安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7月6日下午,新郑市公安局薛店派出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i04ODSqw..png.png

       会上,所长崔国锋专项传达了市局纪律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方案要求,领学了《全市公安机关党组织提醒约谈函询工作实施办法》。
       依据局动员部署会议安排,所长崔国锋强调,一是班子要做好表率,带头示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自查自纠,立纠立改。结合工作实际。要持之以恒,对标对表,从严要求,及时发现并整改队伍纪律作风中的薄弱环节。三是推动作风建设常态。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学习教育和文化育警。以新风范、新面貌、新气象扎实做好派出所各项工作。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薛店派出所,作风,纪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执行人“躲猫猫”拒不执行 车被扣主动现身履行

    7月8日周日下午,河南新郑法院执行局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举报线索,得知被执行人庞某名下车辆停放位置,第一时间展开部署,安排警力,在被执行人转移车辆之前,将庞某的车辆暂扣,没想到一直找不到人也屡屡联系不上的庞某在得知自己的车子被扣后竟主动跟执行局干警取得了联系。

  • 新郑新华路街道办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6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就当前着力抓好以党建为统领,打好“双迎攻坚”、环境防治、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做好扫黑除恶、正风肃纪、安全稳定三项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郑新华路街道办召开“优秀健康家庭”表彰大会

    7月5日,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优秀健康家庭”表彰会,回顾总结了今年开展健康家庭创建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健康家庭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对评选出的优秀健康家庭进行了表彰。

  •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在发挥纪检监督的同时,还参加各驻在单位党组中心会议,并坚持列席“三重一大”会议,事前对会议内容提出纪检方面建议,事中监督问题落实情况,事后加强各项工作效果反馈,有效地促进了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和农林水事业的健康发展。

  • 新郑市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近日,记者从新郑市获悉,该市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顺利结业。来自该市6个贫困乡镇扶贫专干和35个贫困村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新郑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章在我心中”手抄党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新郑市交运局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为载体,在全系统开展“党章在我心中”手抄党章活动。

  • 新郑市国土局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 成郑州首批县级试点

    近日,新郑市国土局创新监管方式,推出“智慧国土互联网+国土资源开发利用监管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的立体监管新模式,成为郑州市首批“智慧国土综合服务平台”县级试点单位。

  • 小区宣传板曝光“老赖”信息 儿子嫌丢人替父还钱

    “李法官,我替我爸把钱还了,你们把他的失信信息从小区里扯下来吧,太丢人了。”河南省新郑市贾某的儿子把8700元钱交给执行干警李刚说。2018年7月3日,河南省新郑法院巧用小区宣传板倒逼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 新郑法院夜市上碰巧攻克两起“躲猫猫”疑难案

    “陈局长,这是我们欠的两万块钱,你看是不是能把孩子他爹放了?”“这是我们家的!”7月3日一早上班,新郑市两起案件的被执行人家属一前一后带着执行款到河南新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的办公室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

  •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二层到达大厅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超杰共同为新郑国际机场焦作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启动水晶球,焦作市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副局长杨天军、李建阳,焦作市相关县(市)区政府、旅游局负责人及各景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