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警方破获一起网络“助考”案 抓获成员17名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王发明)6月7日,从中牟县公安局传来消息,该局在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下,一举摧毁横跨山东、河南两省,涉及洛阳、周口、南阳、许昌、平顶山、郑州等地市“助考”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员17名。

9eFnwHmK..png.png

       2018年“净网行动”以来,中牟县公安局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发现网上助考信息,经报请郑州市公安局、河南省公安厅同意决定实施统一抓捕行动。
  中牟县公安局接到指令后,立即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6月2日、3日,随着二级建造师开考铃声响起,抓捕指挥部一声令下,部署在全省各处10余个考场外的民警在考务中心教师陪同下迅速进入考场,当场抓获携带作弊器材“组织考试作弊”团伙成员11名,收缴作弊器材20余个。

  经警方讯问,专案民警随后奔赴洛阳、周口等地,相继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网络助考,团伙,破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