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巡河并察看防汛准备工作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冉琦5月30日,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巡河及防汛检查工作,副县长朱清伟参加活动。

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文通路泵站、内河防汛仓库、狼城岗镇西狼村黄河滩区迁安救护演练点、九堡险工118坝等地,检查防汛工作隐患排查、预案落实、应急演练、物资储备和群防队伍组建等情况。来到雁鸣湖镇九堡平安沙场、万滩镇安庄村养鸭场、刘集沟等地,了解镇村两级河长履职情况,并现场查找问题,研究措施,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楚惠东指出,巡河是各级河长履行工作职责、推动河湖管理保护措施落到实处的主要方式,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监管、保护、协调等职责,严格落实河道巡查制度,做好巡河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整治侵占河道水域岸线、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要加强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对河道垃圾倾倒、污水排放问题的治理力度,做好河道两侧植被保护工作。

关于防汛工作,楚惠东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深入排查整改堤防及工程性隐患,确保防汛预案有效管用;要严格落实物资和应急队伍保障制度,健全预警预报、快速反应机制,以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防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大孟镇多举措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近日,中牟县大孟镇多举措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传达县全面禁烧工作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全镇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 中牟县郑庵镇春晖小学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领略戏曲艺术魅力,5月29日,由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中牟县演艺中心承办的2018年中牟县“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在郑庵镇春晖小学隆重上演。

  •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大气污染治理再“回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各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严厉整治各类污染事件,切实解决好当前危害群众身体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 5月29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

  •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中牟县韩寺镇开展了以“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 中牟县大孟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资宣传活动

    近日,大孟镇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集资宣传活动,一是宣传员进入社区、拆迁安置点、各自然村等人员密集地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发放宣传扇子、开展宣传讲座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概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