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委领导到大孟镇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嘉年华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慎清)6月1日上午,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县长楚惠东、县人大主任李延中、县政协主席张书勤、副县长屈连武、县教体局局长王国恩一行带着浓浓的关爱来到大孟镇中心幼儿园和平安路学校,和大孟的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镇党委书记刘海峰、镇长王振杰、副镇长张凤兰陪同。

NP4ndhFV..jpg.jpg

       在中心幼儿园,潘书记来到孩子中间,和全校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小朋友表演的节目,并为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礼物,祝愿小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

Z441mogE..jpg.jpg

       在平安路学校,孩子们为潘书记一行系上红领巾,敬上庄严的队礼。

       一路走来,潘书记查看了学校各种硬件设施和古筝、剪纸、书法等社团活动。潘书记和学生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做出贡献。

Dx8reJxy..jpg.jpg

BcgkxEL1..jpg.jpg

随后,潘书记一行来到阶梯教室,观看了学校举办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活动,并为学生们送上节日礼物。文艺活动展示了大孟少年儿童阳光快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潘书记叮嘱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校管理,小学阶段注意培养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中学阶段多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成长。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大孟镇,六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