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闯红灯被处罚 其妻大吵大闹妨碍公务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近日,中牟交警在执勤时,山东一大车司机因闯红灯被处罚200元、驾驶证记6分,这下车上的女乘车人不愿意了,与执勤交警大吵大闹,结果,把自己弄进了拘留所。

       2018年5月28日上午,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孙凤臣,史卫旗等人在物流大道与大衡庄红绿灯附近正常巡逻执勤,8时20分左右,发现一辆运送危险品的运输车闯红灯呼啸而过,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并对司机作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i58p9v2K..jpg.jpg

       在让司机签字的过程中,司机和跟车的女子情绪激动,司机一再狡辩称,自己只是刹不住车了,不是有意闯红灯,拒不签字,驾驶人的妻子先向民警求情,最后看求情不成,干脆坐在地上撒起了泼,抱着孙凤臣的腿,不让离开,民警多次劝说并警告这是妨碍执行公务,该女子仍是不听,并胡搅蛮缠。执勤民警无奈,只好通知了110寻求支援。
       在此过程中,该女子还用手拍打孙凤臣的胳膊,并用头部撞击警车后尾灯,还声称警察打人了。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该女子仍然不听劝阻,情绪更为激动,在松开孙凤臣的腿后,立即向路中间跑去,幸亏在场的民警反应及时,在一辆高速行驶的货车几乎撞到时,被民警一把把她给拉了回来,避免了一次惨祸发生。根据现场情况,民警立即进行处置,将该女子带至派出所。
       经询问,该车的驾驶人姓田,山东菏泽人,现年36岁,车上的女乘车人姓段,山东巨野人,现年34岁,是驾驶人田某的妻子,最后,中牟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段某作出了罚款5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妨碍公务,闯红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