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网上逃犯交通违法 中牟交警盘查机智识破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一名来自商丘的网上逃犯,车行至中牟时,被机智的中牟交警识破,终于落入了法网。

Zp1zSv8D..jpg.jpg

PbqRZVoF..jpg.jpg

       2018年5月26日上午上午9时30分左右, 中牟县交警大队一中队队长王长安带领民警黄国发、张楠等人在郑开大道与人文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自西向东闯禁行而来,他们就将该车拦截下来对该车进行盘查,在让驾驶人出示驾驶证时,驾驶人神情慌张,谈吐不清!此时已经从警多年的黄国法以多年的工作经验判定该司机肯定“有事儿”,他们一边先稳住司机,一边用警务通对驾驶人的资料进行认真核查。经查,该驾驶人属于网上在逃人员,他们立即对该驾驶人进行控制,并及时拨打110,将该驾驶人移交给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VtnudZFc..jpg.jpg

       经查,该驾驶人姓张,是河南省睢县人,现年36岁,2017年8月17日被河南省睢县公安局发布上网追逃。目前该驾驶人已经移交给睢县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上逃犯,交通违法,中牟,交警,识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醉酒男驾无牌车的网上逃犯被逮

    邓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名醉酒驾驶无牌机动车且负案在逃人员。

  • 大胆网上逃犯社旗醉驾被查落网

    3月23日晚,社旗交警在开展酒驾集中行动中,查获王某醉酒驾驶。没想到王某还是5年来杳无音信的网上逃犯。

  • 平舆县西洋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0年的网上逃犯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西洋店派出所通过对辖区逃犯信息细致梳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民警宋俊奎在深入辖区走访排查时,得知潜逃近10年的网上逃犯邢某最近已回到平舆,宋俊奎及时向所长马卫峰作了汇报,所长马卫峰立即向局长卞凤禄汇报。局长卞凤禄立即指示马卫峰,要制定周密的抓捕计划,不要打草惊蛇,争取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邢某。

  • 中牟民警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网上逃犯

    3月9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惠林在带领民警巡逻时,抓获1名郑州市公安局督办涉黑涉恶网上逃犯朱某。

  • 一起擦碰事故牵出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下午4时2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永泰东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面包车擦碰事故。但没想到,这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却让民警抓获了一名逃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