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700余万 潜逃后在中牟落网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近日,中牟县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与中牟县公安局城关所民警联合作战,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在逃人员。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接到线索,网上在逃人员李某在中牟县老城区某旅馆出现。经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经入住该宾馆。情报信息中心主任刘英泽立即与城关派出所所长李全振取得联系,告知案情。所长李全振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犯罪嫌疑人李某入住的宾馆,民警乔装宾馆服务人员敲开门,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男,现年41岁,江西省彭泽县人。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017年10月至12月份,伙同他人在江苏省某某大厦,打着某某科技有限公司的名号,以种植石斛和酿造石斛酒等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700余万元,案发后,李某潜逃。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非法,融资,网上逃犯,落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盗窃两辆电动车 中牟民警蹲守布控将其抓获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所长秦随喜组织民警对网上逃犯进行逐一梳理,经民警细致摸排、缜密侦查,于5月2日在开封市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中牟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7日,中共中牟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中共中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讨论稿),通报全县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导情况,并对中牟县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市食药监局赴中牟学习农贸市场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加强荥阳市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3月14日上午,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孙振中带领流通科和部分基层所执法人员到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参观学习。

  • 中牟民警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网上逃犯

    3月9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惠林在带领民警巡逻时,抓获1名郑州市公安局督办涉黑涉恶网上逃犯朱某。

  • 中牟查处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 铲除罂粟3400余株

    4月25日,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案,铲除罂粟3400余株。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