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盗窃两辆电动车 中牟民警蹲守布控将其抓获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 范伟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所长秦随喜组织民警对网上逃犯进行逐一梳理,经民警细致摸排、缜密侦查,于5月2日在开封市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5月2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所长秦随喜组织民警对网上逃犯进行逐一梳理时,发现:2016年8月份曾盗窃两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最近几天在开封市中山路附近出现。所长秦随喜立即带领民警赶赴开封市中山路进行抓捕。民警通过精心排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的活动范围锁定,所长秦随喜带领民警在犯罪嫌疑人高某出租屋附近进行蹲守、布控。14时23分,犯罪嫌疑人高某回住处时,被蹲守民警当场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男,现年45岁,开封市人。2016年8月份,犯罪嫌疑人高某伙同他人在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潮衣库商场门口,先后盗窃两辆电动三轮车,作案后高某一直在逃。心存侥幸的高某以为风声已过,可他万万没想到,才回到开封不久就被民警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高某对其2016年8月份盗窃两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中牟,民警,蹲守,电动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锡纸制作“万能钥匙”盗窃 登封警方视频追踪抓贼

    门窗完好无损,屋内财物却丢失了。你也许不知道,一片小小的锡纸,再配合专门钥匙模具,在盗窃者手里就能变成“万能钥匙”,10秒钟就能将防盗门打开。近日,河南登封警方充分运用视频监控手段,通过实地走访摸排线索,深度研判,成功破获一利用锡纸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

  • 男子盗窃电动车逃往外地“天眼”助力一小时将其抓获

    安阳市汤阴县的王女士驾驶电动三轮车到县城政通路附近一家花卉市场购物,将三轮车停放在批发市场门口。王女士购物出来,发现自己的三轮车不见了。没有想到的是,她报警后,汤阴警方通过“天眼”视频追踪,一个小时便将盗窃嫌疑人刘某抓获,追回电动三轮车一辆。

  • 民警“偶遇”盗车嫌疑人 我遇上了“对的人”

    4月16日15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仇楼派出所所长周永军在驾车回所里的途中,突然把车停在路边,观察着一辆迎面驶来的电动三轮车,内心里暗自惊喜。而此时车上有两名嫌疑人,正驾驶着三轮车往县城方向行驶。

  • 盗贼上演“双城记”开车到汝阳偷完电动车回伊川

    甲地原籍,乙地盗窃,丙地销赃,一伙伊川籍盗窃犯罪嫌疑人“熟读《兵法》”,玩起了“游击战”。

  • 潢川刑警大队城关一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城关一队远赴上海,经走访摸排、蹲点守候等工作,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