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路北喝酒路南住宿 路中间醉驾被查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 有些事往往是千奇百怪。这不,近日,中牟交警在夜查酒驾时,就查处了这样一位奇葩司机,他在路这边饮酒,在路那边住宿,结果醉酒开车在路中间被查。交警说“何必呢!就这么远,你步行两步不就中了”。

jsHQwBQS..png.png

5月2日晚,中牟交警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在全县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集中专项行动。21时46分左右,中牟交警七中队民警张丙献、唐慧超等人在万洪公路与路俭村交叉口设卡盘查时,们发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沿前路俭与后路俭村中间的道路由北向南行驶过来,这辆车的驾驶人看到有交警盘查,就想掉头,执勤民警迅速将这辆车拦了下来。当司机打开车门,扑面一股酒气,驾驶人有酒后驾驶嫌疑,民警随用呼气式酒经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该驾驶人的酒精含量是9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C8st7BI1..png.png

经查,该驾驶人姓王,现年27岁,在后路俭村头的金地陶瓷物流园做生意,在位于万洪公路南侧的金地美景小区租房居住。当晚他和同事陪三个客户在路边一小饭店吃饭,席间几个人喝了一斤白酒又喝几瓶啤酒。据王某供述,他喝了有二两白酒,两罐啤酒,本以为自己喝这么点酒没事,等客人走了,就开车回租住的小区,并且住的地方与吃饭的地方仅隔一条路,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刚刚上万洪路,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后经抽血检测,王某的血醇含量是100.40mg/100ml,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王某作出了刑事拘留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王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交警,酒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查处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 铲除罂粟3400余株

    4月25日,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案,铲除罂粟3400余株。

  • 中牟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安保工作

    为积极应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高峰,中牟县公安局前期积极部署,中期努力落实,末期做好收尾,有效的维护了中牟辖区内大型商场、旅游景点、各类活动举办地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正常秩序,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 男子盗窃两辆电动车 中牟民警蹲守布控将其抓获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所长秦随喜组织民警对网上逃犯进行逐一梳理,经民警细致摸排、缜密侦查,于5月2日在开封市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中牟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7日,中共中牟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中共中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讨论稿),通报全县2018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导情况,并对中牟县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市食药监局赴中牟学习农贸市场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加强荥阳市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3月14日上午,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孙振中带领流通科和部分基层所执法人员到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参观学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